捣什么乱?斗牛三狮自己作死 连带着坑了德法意

2016-06-22 08:19:2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大赛为什么会设立种子签位?就是为了避免强队在这种赛会制比赛中过早相遇,使得比赛淘汰赛阶段的整体观赏性出现不平衡。不过豪门球队自己掉链子,在淘汰赛中占据不利的签位,自己胡闹,谁也管不了。昨天是英格兰,今天轮到了西班牙。

  作为B组和D组的种子队,英格兰和西班牙在末轮比赛打响前,都有不小的可能获得小组第一,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小概率事件。三狮军团只要击败斯洛伐克,就可以无视威尔士和俄罗斯的赛后,直接锁定小组第一。而英格兰和斯洛伐克战平,只要威尔士不胜,霍奇森也能带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结果偏偏是英格兰队打平了,威尔士赢球了。

  英格兰原本可以以B组第一的身份出现在上半区,未来将面对ACD三组的小组第三,目前来看分别是阿尔巴尼亚、北爱尔兰和土耳其中的一个。但是现在英格兰队将在下半区面对F组第二,理论上讲可能是葡萄牙。如果碰上匈牙利、冰岛也很难打,要知道小组赛中霍奇森的球队就难耐铁桶阵,而且晋级后还将在8强遭遇法国。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英格兰队如果获得小组第一,将是目前上半区唯一一支豪门,但如今三狮军团只能在下半区显然苦战了。

  西班牙队原本打平就可以出线,结果最后时刻惨遭佩里西奇绝杀。在英格兰队和法国、意大利、德国齐聚下半区,葡萄牙队出线形势不明的情况下,西班牙队被认为运气实在是好到爆,拿下小组第一就将避开所有的强队,在上半区可能一路打进决赛,但是现在西班牙队的卫冕道路将每一步都要面对强敌。

  在1/8决赛中遇到意大利,这也是西班牙队连续3届欧洲杯第4次和蓝衣军团交手。而今时今日的意大利防守稳健,西班牙队则阵地战攻坚能力不如过去2届欧洲杯那么犀利,因此斗牛军团已经不像过去一样在对阵意大利时有必胜把握。

  而德国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和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都被西班牙队淘汰,获得大赛冠军的梦想一直到2014年才实现。如今德国人士气正盛,而且非常想在1/4决赛中遇到西班牙,期待一雪当年之耻。如果西班牙队能够打进半决赛,面对英格兰和法国,对手则都不是善茬。如果三狮军团能够闯入四强,士气将和小组赛阶段对比有了明显的而提高。而法国队则是东道主,同时也期待复仇4年前被西班牙在1/4决赛中淘汰的耻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