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队购西甲双星 身价七千万曾效力皇马曼城

2016-06-22 09:13:0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内格雷多或加盟中超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葡萄牙媒体“dn”报道,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的阿根廷中场恩佐-佩雷斯有可能将会前往中国淘金,一同有可能离队的还有队中的西班牙前锋内格雷多。

  “dn”援引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表示又有一位阿根廷的球员可能会来到亚洲淘金,那就是恩佐-佩雷斯。在这个夏季转会期,欧洲球员持续吸引着中国俱乐部的兴趣,曾经效力于本菲卡的佩雷兹,目前已经收到了中国俱乐部的报价。一同可能离队的还包括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恩佐-佩雷斯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阿根廷的麦伊普,身高177公分的他场上司职中场,2003年从戈多伊克鲁兹出道,2007年加盟大学生队,2011年转会本菲卡,但是2012年就被租借回了大学生队。2014年冬季转会期,恩佐-佩雷斯加盟瓦伦西亚,迄今为止代表球队出场25次。2009年至今,他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6次,贡献1粒进球。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1400万欧元(约合1.04亿元人民币)的身价。

  阿尔瓦罗-内格雷多1985年8月20日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身高达到186公分的他场上司职前锋。2003年内格雷多在巴列卡诺B队出道,转年进入一队。2005年,内格雷多加盟皇家马德里B队,效力三年之后转投阿尔梅里亚,2009年在皇马一队加盟一个赛季,但是没有得到上场机会。2009年,内格雷多加盟塞维利亚,2013年加盟曼城,但是转年被租借到瓦伦西亚,2015年与曼城的合同到期之后正式加盟,两个赛季里出场55次打进10粒进球。2009年至今,内格雷多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出场21次打进10粒进球,2012年随队夺得欧洲杯冠军。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980万欧元(约合7263万元人民币)的身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