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给内马尔下最后通牒 1500万欧年薪爱签不签!

2016-06-22 09:22:3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内马尔下赛季去向成谜

  全世界媒体都在关注欧洲杯和美洲杯,但西班牙媒体同时也在密切关注内马尔的未来。在上赛季结束后,内马尔和巴萨基本谈妥了续约。但如今,内马尔的未来却成了个问号。《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开价1500万年薪给内马尔,这可以看成是俱乐部给内马尔下达的最后通牒。

  《阿斯报》指出,巴萨和内马尔其实基本谈妥了税前年薪,但就谁来缴税这个问题产生了分歧。巴萨通常为球员开出的都是税前年薪,球员负责缴纳个人所得税。但内马尔父亲要求巴萨缴纳税款,他希望儿子得到税后年薪。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如今为内马尔送去了最后通牒。巴萨愿意为其支付1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现在就看内马尔自身的态度了。从巴萨愿意支付税后年薪这一举动来看,在税金问题上,最终妥协的仍然是巴萨。

  1500万欧元税后年薪?这在巴萨排名第二,仅次于梅西,梅西税后年薪超过2000万欧元。但这一报价其实竞争力并不强,巴黎为内马尔开出的税后年薪高达25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相信内马尔愿意续约,但其父亲很可能是障碍物。老内马尔希望儿子去巴黎,那里赚钱更多,而且又能给他球队领袖的地位。

  巴萨当然希望内马尔续约,但也做好了B计划。《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已经选定了五大备胎。头号人选是迪巴拉,他能胜任锋线任何位置,而且是梅西的死忠粉丝。阿扎尔可以在左边锋位置上接替内马尔,格里兹曼同样是锋线多面手。道格拉斯-科斯塔是巴萨缺少的纵向突破型边锋,德布劳内则能提升巴萨的后插上得分能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