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12年轮回!德国喜获"转世"拉姆 他去年还在德乙

2016-06-22 15:11:4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12年轮回!德国喜获"转世"拉姆 他去年还在德乙

  小组赛第三场1:0北爱尔兰,德国队小胜不足喜,但新拉姆的诞生让整支球队焕然一新。

  勒夫在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更改了两处首发,锋线上的戈麦斯打进一球,而右后卫位置的基米希则盘活了球队的整体进攻态势。

  这只是1995年出生的基米希参加的第二场国家队比赛,但他奉献了超出年龄的成熟表现。全场比赛,基米希2脚射门,3次过人,9次传中,其中送给穆勒的传中恰到好处,只可惜穆勒的头球砸中立柱。基米希统治了他所在的右路走廊,这改变了德国队前两场比赛过于依赖左路进攻的窘境。

  事实上,基米希去年夏天转会拜仁之前还在踢德乙。在瓜迪奥拉手下,年轻的基米希参加了36场比赛,踢过左后卫、右后卫、中后卫以及后腰等多个后场位置,堪比马斯切拉诺。基米希表示:“能够从场上的不同位置阅读比赛当然对我帮助很大,瓜迪奥拉让我看到了之前从未看到过的提升空间,总的说来,能够踢很多位置确实是一种优势。”

  2004年欧洲杯,21岁的拉姆身披德国队21号,首次亮相大赛;2016年夏天,21岁的基米希继承了拉姆的21号球衣,随队征战法国欧洲杯。12年,一种轮回,德国队的“万金油”已后继有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