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过鬼门关!葡萄牙44分钟3度出局 全靠C罗逆天

2016-06-23 08:12:4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葡萄牙队如果负于匈牙利队将直接小组出局,因为积2分将无法成为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而匈牙利队本场比赛3次比分领先,葡萄牙队在44分钟内3次濒临出局。

  第19分钟,C罗在禁区内解围匈牙利队角球传中时没有顶远,皮球被禁区外的格拉抢到,并且顺势抽射,匈牙利队意外的1-0领先。而保持这个比分结束,葡萄牙队输球后将积2分被淘汰。

  不过自己犯的错误由自己修正,C罗在上半场第45分钟助攻纳尼得分,自己在禁区前送出精准直塞球,直接打穿了匈牙利队的后防线,纳尼禁区左肋插上后顺势推射破门。C罗在上半场第一次将葡萄牙队从鬼门关中拉了回来。

  第47分钟,茹德扎克禁区前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在人墙上发生变线后飞入球门,匈牙利队再次2-1领先。实际上此球原本可以被人墙当下,而帕特里西奥的站位也没有太大问题,但是运气显然没有站在葡萄牙队这边。而葡萄牙队如今保持这个比分结束,依然要被淘汰。

  不过C罗仅仅3分钟后就扳平了比赛,自己在禁区内接到若奥-马里奥的传中球,右脚脚后跟将球磕入球门死角。并且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连续4届欧洲杯比赛都有进球的射手。但是5分钟后,匈牙利队再次改写比分,茹德扎克的射门打在纳尼身上发生变线,随后飞入球门,葡萄牙队2-3落后,再次濒临出局。

  关键时刻C罗再次发威,第62分钟,夸雷斯马开出前场角球,C罗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再次扳平比分,将葡萄牙队从鬼门关拉了回来。从第19分钟丢球到第62分钟第三次扳平比分,43分钟内,葡萄牙队3次迈入鬼门关,但是最终被2射1传的C罗拯救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