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伊布永远是足坛巨星 没有哪个半区容易

2016-06-23 08:25:0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3日,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比利时凭借纳因戈兰的远射1-0战胜了瑞典,成功晋级淘汰赛。瑞典本场比赛的失利,也宣告了北欧海盗该打道回府。而瑞典的头号前锋-伊布在赛前已经宣布了本届欧洲杯结束后将退出国家队,对阵比利时的比赛成为了瑞典塔神伊布的绝唱。阿扎尔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高度评价了伊布,并对下一场比赛进行了展望。

  赛后,比利时助攻功臣阿扎尔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接受了采访,他对即将离开瑞典国家队的伊布大加赞赏,并相信伊布能够在俱乐部继续书写传奇。比利时球星说道:“兹拉坦在足球界赫赫有名,他带领瑞典国家队取得了很多成绩,一些伟大的成绩。他想在欧洲杯中踢更长时间,但是我们的进球终结了这一切。但他将一直是足坛的巨星,他仍然能够在俱乐部层面获得更多的荣誉。”

  比利时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匈牙利,阿扎尔对此也进行了展望:“匈牙利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对手,我们观看了他们与葡萄牙的比赛,他们有一些非常棒的球员,而且他们在场上展现了200%的斗志。我们期待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所在的半区没有任何夺冠热门,如果我们真的是在非常容易的半区,我们将进入决赛。但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我们今天就看到爱尔兰击败了意大利。”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媒体的风向标,伊布会在下赛季加盟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届时,阿扎尔和伊布两大球星,会在英超联赛中,再次上演直接对话。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