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宣布调查假球案 中国老板刚来就要被坑?

2016-06-23 11:17: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上赛季西甲第36轮中,格拉纳达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拉斯帕尔马斯。格拉纳达在第37轮4比1大胜塞维利亚,并提前一轮完成了保级任务。3比2的这场大逆转,一直被西媒猜测为问题球。西甲主席特巴斯确认,西甲官方正在就这场球进行调查。

  西甲官方宣布调查假球案 中国老板刚来就要被坑?

  西甲主席特巴斯“怒了”

  在那场比赛中,比埃拉在第3和第12分钟梅开二度,格拉纳达0比2落后。罗奇纳在第13分钟打进1球,埃尔阿拉比在第22分钟扳平比分。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格拉纳达只用了10分钟就扳平了比分。在第72分钟,里卡多-科斯塔打进了制胜球。

  一个名叫何塞-格雷罗-费尔南德斯的中间人,向西甲官方投诉这是场假球。他宣称时任格拉纳达主席的皮纳,在赛后给了他60万欧元,并委托他将这笔钱转交给拉斯帕尔马斯。当时拉斯帕尔马斯已经提前保级,格拉纳达用60万欧元买回了一场胜利,并最终也提前完成了保级。

  西甲主席特巴斯确认,西甲官方如今已经就此事进行了调查。不过他拒绝透露调查结果,他对此事也知之不详。“有人投诉,我们就要调查,这是西甲官方的义务。”特巴斯这话显然意味着,西甲官方并非主动调查此事,而是在这名中间人投诉之后才被动启动了调查。

  时任格拉纳达主席的皮纳则满口否认此事:“我没疯,我不知道这所谓的60万欧元是怎么回事。我气得睡不着觉,他的话我完全听不懂。既然他这么说,那就拿出照片或者证据来!”

  如果格拉纳达真被确定为买球的话,该队很可能被罚分甚至被勒令降级。如此一来,最吃亏的反倒成了中国商人。中国公司双刃剑体育刚刚以3700万欧元买下了格拉纳达的所有权,就有可能要眼看着球队被勒令降级了。王健林在“马德里大厦”事件上被马德里人气得够呛,现在双刃剑体育又有可能遭殃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