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曝波巴因1点偏爱皇马 钱不是转会第1要素

2016-06-23 15:18:2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虽然在安心参加欧洲杯的比赛,但波巴的转会事宜在欧洲杯赛场外也是牵动各家俱乐部的心。据悉,波巴的经纪人莱奥拉已经和多家俱乐部进行了会面。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波巴若能加盟曼市双雄或者切尔西这样的英超豪门是很棒的选择,但波巴本人更加偏爱皇马,因为波巴对齐达内很是崇拜。

  波巴现在正在全力备战欧洲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他的经纪人也不闲着,正与包括巴萨、巴黎在内的多家豪门谈判。莱奥拉是意大利有名的体育经纪人,除了波巴,他还负责卢卡库、姆希塔良和伊布的事务。在接受采访时,莱奥拉表示:“波巴需要成长,所以他需要找到更加适合他的位置。不过他现在还是一名尤文的球员,一切的转会事宜最终都会通过尤文的实现。我认为他去英超踢球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他本人更偏爱皇马,因为齐达内是他的偶像。”

  之前,有消息称皇马将以破纪录的1.4亿欧购得波巴,这让有些俱乐部望而却步。此次,莱奥拉特意表示钱不是问题,“钱不是首要的,任何球队都有可能,我会为波巴综合考虑,选择最适合他的去处。”莱奥拉表示他们也不会拒绝意甲豪门抛出的橄榄枝,米兰和国米都有机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