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超三狮传奇独霸历史第2 距普拉蒂尼仅剩1球

2016-06-23 08:09:0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C罗和伊布谁能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一位连续4次在决赛阶段斩获进球的球员,这一答案在今夜终于出炉。在完成这一历史性壮举之后,C罗如今已经剑指普拉蒂尼的9球纪录。

  C罗在下半场第50分钟打进的脚后跟进球是自己在欧洲杯决赛阶段打进的第7粒进球,此前参加了2004年、2008年和2012年三届欧洲杯,C罗共打进6球。而决赛阶段打进7球,C罗也追平了英格兰射手阿兰-希勒的纪录,两人并列成为欧洲杯决赛阶段历史第二射手。

  不过仅仅过了12分钟,C罗就将希勒的纪录超越了,CR7打进了1粒头球,不仅帮助葡萄牙队第3次扳平比分,同时还在欧洲杯决赛阶段打进8球,超越了希勒的7球纪录,独自成为欧洲杯决赛阶段历史第二射手。

  而普拉蒂尼曾经在1984年欧洲杯中打进9球,那也欧洲杯历史上决赛阶段个人进球的最高纪录。如今C罗距离普拉蒂尼的进球只差1球,在开赛至今0进球的尴尬纪录被打破后,C罗极有可能在1/8决赛中追平甚至打破普拉蒂尼的纪录。

  此外今夜的进球也是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打进的第60粒进球,同时17次在欧洲杯决赛阶段出场以及为国家队出战129次,C罗今夜再次刷新了葡萄牙国家队的三项纪录。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