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射终破荒!C罗造两大纪录历史第1 伊布也得服

2016-06-23 08:04:5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C罗和伊布都曾经在过去三届欧洲杯中破门,谁能在本届欧洲中率先破门,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四届欧洲杯破门的超级前锋则是一大看点。然后最先创造这项纪录的是C罗。

  从赛程上看,瑞典队前两轮在出场顺序上位列葡萄牙队之前,不过伊布在面对爱尔兰和意大利的比赛中都没有进球。而C罗也在对阵冰岛和奥地利时哑火。但是在末轮小组赛中,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率先出战,而且在1-2落后的情况下,C罗终于斩获进球。

  第50分钟,若奥-马里奥前场送出传中球,C罗机敏的门前用脚后跟磕球扳平比分。至此C罗从2004年欧洲杯开始,在2008年、2012年以及2016年连续4届欧洲杯决赛阶段都有进球,这一纪录是前无古人的。

  而这次射门也是C罗本届欧洲杯第24次射门,在经过前23次的失败之后,C罗终于进球了。在终结尴尬的球荒之后,C罗在第62分钟梅开二度!

  如果算上4次欧洲杯决赛阶段破门,再加上3次世界杯决赛阶段破门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进球,C罗已经连续8届国际大赛都有进球,这一纪录在国际足球发展的历史上也是前无古人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