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确定李学鹏已遭恒大弃用:他已经不在计划内

2016-06-23 17:10:2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本周五中超将迎来天王山之战,恒大主场迎战苏宁,两队身价最高球队之间的过招成本轮最大焦点。赛前两队都有主力被下放的消息,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甚至直接表示李学鹏已经不在他的计划范围内,恒大不需要那些不是真心为球队效力的人。

  中超二次转会已经开放,恒大左后卫李学鹏因为强硬的离队态度激怒了恒大俱乐部和主教练斯科拉里,他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中。恒大下放李学鹏之后,由于荣昊的受伤让外界认为斯科拉里会在左后卫没人的情况下会重新给他机会,但恒大俱乐部和斯科拉里的态度似乎非常强硬。

  在荣昊受伤之后,李学鹏依然没有回到一队,显然他继续被下放。在于苏宁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问斯科拉里是否会再给李学鹏机会。巴西教练神情严肃而语气坚定的说:“李学鹏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范围之内。”随后他补充说:“恒大只需要那些真心真意愿意为广州足球效力为广州足球奉献的球员。”

  斯科拉里透露荣昊伤势大约需要2个月的休养,他会在这段时间进行阵容的调整,来弥补左后卫的人员紧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