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1800万欧拿下克罗地亚国脚 欧洲杯后加盟

2016-06-23 12:35:0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不久之前,马竞官方宣布签下了阿根廷盖坦。如今,马竞又敲定了一名防线新援。据《米兰体育报》透露,马竞已经签下了克罗地亚国脚弗尔萨里科,他将在欧洲杯后正式加盟床单军团。

  曝马竞1800万欧拿下克罗地亚国脚 欧洲杯后加盟

床单军团将迎克罗地亚国脚

  24岁的弗尔萨里科,属于全能型边路球员。他主要踢右后卫,但也能客串左后卫,他甚至还能客串边前卫。马竞之所以收购弗尔萨里科,是希望在边卫位置上提升阵容厚度。胡安弗兰和费利佩分别31岁和30岁了,弗尔萨里科下赛季将会在两翼边卫位置上竞争上岗。

  弗尔萨里科出道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目前他效力于意甲球队萨索洛。《米兰体育报》称,弗尔萨里科昨天上午已经通过了马竞体检,他将在欧洲杯后正式加盟床单军团。弗尔萨里科将与马竞签约4年,同时还有可能自动延长一年合同。马竞将为他支付16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此外还有可能再多支付200万欧元附加转会费。

  虽然只有24岁,但弗尔萨里科已经是克罗地亚的老国脚了。他随队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和2014年世界杯,并在本届欧洲杯对阵西班牙时出任左后卫表现上佳。2014年11月12日时,弗尔萨里科还在克罗地亚1比2不敌阿根廷时出任过场上队长,当时他只有22岁。

  曝马竞1800万欧拿下克罗地亚国脚 欧洲杯后加盟

  球员基本资料:

  姓名:弗尔萨里科

  外文名:Sime Vrsaljko

  生日:1992年1月10日

  国籍:克罗地亚

  位置:右后卫、左后卫

  身高:1米83

  俱乐部:萨索洛

  俱乐部表现:意甲54战0进球

  国家队表现:出场19次0进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