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发声:破纪录自然到来 会直视克罗地亚人眼睛

2016-06-23 10:07: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3-3战平匈牙利后葡萄牙艰难出线,2射1传的头号球星C罗表示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他打破纪录是一件自然的事情,淘汰赛他们将直视克罗地亚人的眼睛。

  C罗发声:破纪录自然到来 会直视克罗地亚人眼睛

  据传赛后欧足联禁止媒体向记者提问,但英国《每日邮报》公布了他的赛后采访内容:“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3度接近打道回府,3次扳平比分。当然我们希望拿到小组第1或第2,但我们出线了,希望拿下下一场比赛。获得全场最佳球员是我的荣幸,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获胜。我们没有获胜,而底线就是出线。”

  “我们本以为会以小组第2出线,但冰岛最后一分钟进球了,所以我们获得了第3。这场比赛有点疯狂,匈牙利和我们对攻,进球很多,天气也很热。我很开心,因为球队一度陷入绝境,3次几乎打道回府。”

  C罗一战创下2项纪录,成为首位在7届大赛进球的球员,包括3届世界杯和4届欧洲杯,他还参加了创纪录的17场欧洲杯比赛:“又是一项纪录,但正如我一直所说的,纪录自然到来。我不能说自己不高兴,这些是很好的纪录,但首要任务是出线。”

  对于淘汰赛对手克罗地亚,C罗表示:“现在我们将迎战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比赛五五开,表现出色的一方将晋级。不是每支球队都能击败西班牙,克罗地亚做到了,我们尊敬他们。我们知道自己的价值,交手时将直面他们的眼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