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不屑大战噱头 称只要想为广州踢球的队员

2016-06-24 09:18:14|来源:广州日报|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广州恒大今晚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两支赛季争冠军球队的相遇成为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除了对阵强敌比赛本身的吸引力之外,外界的目光还被广州恒大左后卫位置的剧变所吸引。另外,广州恒大也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了J马丁内斯的伤愈复出。

  斯科拉里不屑大战噱头

  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之间的较量在赛季开始前就出现,两队也是本赛季中超军备竞赛的焦点,在广州恒大以4200万欧元天价引进J马丁内斯的第二天,江苏苏宁就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了特谢拉。

  赛季之初,两支豪华球队在重庆超级杯上遭遇,广州恒大以2比0的成绩取得完胜。“现在的苏宁队和超级杯时不一样,那个时候他们在磨合。现在在积分榜的位置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和水平。我们不能参照超级杯的比赛了,打出自己的水平才能有取胜的机会。”广州恒大队长郑智说。

  外界对这场比赛都用上“天王山”、“最强对阵”等形容。斯科拉里在赛前并不认为如此。“我并不觉得这是中超最强的对抗。身价和名气不能赢得比赛,赢得比赛要看球队球员的比赛欲望和赢球的动力。”大菲尔说。

  冠军竞争对手的到来,让人想起广州恒大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微弱优势,但斯科拉里称现在讨论谁是争冠对手为时过早。“联赛打了才一半,每支球队都是我们争冠对手。”

  李学鹏遭斯帅“剔除”

  今天在天河体育场的比赛,广州恒大迎来了J马丁内斯的伤愈复出。斯科拉里对中锋的回归表示高兴,“他会进入18人名单,但他状态没有达到百分百,全场是踢不了的。希望能踢30分钟的时间。”大菲尔强调说,“对于我们是好事情,J马可以复出了。”

  目前广州恒大最受关注的位置无疑是左后卫位置,荣昊邹正都处于恢复期的情况下,广州恒大的一线队中仅有小将陈泽鹏一名正印左后卫。斯科拉里可能会将金英权或者梅方放在左后卫位置。

  关于左后卫位置的讨论自然会牵扯到李学鹏,这位下放到预备队的球员如今被斯科拉里从自己的计划表中剔除。斯科拉里对李学鹏的态度非常强硬,“李学鹏不在我计划范围之内。”巴西人说,“我想要团队的足球,如果有的球员不想为恒大踢球,那就不在我的计划范围内。”

  根据中国足协的裁判选派通知,这场焦点大战的主裁判将会是北京籍裁判黄烨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