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班牙大战意大利将变阵 马竞核心替换诺利托

2016-06-24 13:05:3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16强淘汰赛上,西班牙将遭遇意大利,虽然对方是4年前决赛上的手下败将,但是博斯克不敢大意,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考虑到意大利的打法,博斯克有意在下一场比赛变阵,科克很可能出场替换下诺利托,这样一来,斗牛士军团的中场控制力会得到极大的加强,借以遏制意大利的3-5-2体系。

  曝西班牙大战意大利将变阵 马竞核心替换诺利托

  从西班牙的训练场上,无法看出博斯克在下一场比赛的人员安排,《阿斯报》指出,西班牙主帅在训练场上完全打乱了主力和替补,贝莱林、圣何塞、拉莫斯、阿尔巴、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蒂亚戈、巴斯克斯、阿杜里斯和诺利托在一队,另外一队则是胡安弗兰、巴尔特拉、皮克、阿斯皮利奎塔、布鲁诺、伊涅斯塔、科克、席尔瓦、莫拉塔和佩德罗。

  那么对阵意大利队,博斯克会采取什么样的应对策略呢?《阿斯报》指出,博斯克不会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里对阵容做出大的调整,有的话也仅仅是一处。考虑到意大利队会在中场囤积重兵,因此博斯克希望取得比赛的控制权,因此,他会让马竞中场科克出场,同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等人一起控制中场,这样一来,诺利托就会被牺牲,西班牙的阵型会从4-3-3调整为4-1-4-1。

  其实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博斯克也认为球队不会做出很大的调整,“有些事情,我们需要绝对坚持,当然这也不是说一根筋撑到底,不过大家头脑里必须清楚那样的概念。目前球队在防守端做得不错,同时我们也认为球队的传控风格在进攻端造成了足够的杀伤,我认为相比之前,我们已经变得更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