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告知巴萨续约前提:先帮我把场外官司搞定

2016-06-24 10:53:0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内马尔告知巴萨续约前提:先帮我把场外官司搞定

  为了留下内马尔,巴萨高层竭尽全力。巴萨为他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一收入水准在队内将仅次于梅西。在巴西考察新星的足球部技术总监桑耶赫,也已经见了内马尔,并且劝说他尽快完成续约。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内马尔就续约给出了自己的前提:先帮我搞定场外官司!

  内马尔在2013年加盟巴萨,当时DIS公司拥有他40%的所有权。巴萨宣称转会费为1710万欧元,DIS公司只分到了684万欧元。但随着更多细节的曝光,DIS公司认为自己受到了欺骗。内马尔从巴萨拿到了4000万欧元签字费,DIS公司认为他们应该得到四成分红。巴萨在2012年就曾向桑托斯支付了1000万欧元定金,DIS公司也没能从中拿到分红。

  不久之前,DIS公司将巴萨、桑托斯和内马尔集体告上法庭,西班牙法院受理了这份诉状。如果被认定有罪的话,内马尔将被判入狱6-24个月。内马尔要求巴萨为他摆平场外官司,只有在确定自己无罪之后,巴西人才会完成续约。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接受了内马尔的要求,红蓝军团很快将派代表去巴西与DIS公司进行谈判。巴萨很可能花钱买平安,向DIS公司支付赔偿金以使得对方撤诉。如果双方在经济上达成庭外和解的话,内马尔转会费这笔糊涂账中又要加上一笔钱了。

  在边卫位置上,巴萨如今传出了一则绯闻。《阿斯报》指出,巴萨有意引进阿兹皮利奎塔。他可以在右路出任主力后卫,也可以在左路给阿尔巴当备胎。不过穆里尼奥也希望得到这名心腹爱将,狂人想把他挖到曼联。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