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斗牛士世界最强之一 月球人才会拿西当陪练

2016-06-24 09:51: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意大利队在本届欧洲杯1/8决赛中将要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尽管在小组赛中,西班牙的发挥并不强势,但是在孔蒂眼中,西班牙队依旧是一支顶级球队,自己不会对斗牛士军团掉以轻心。

  孔蒂:斗牛士世界最强之一 月球人才会拿西当陪练

孔蒂

  意大利队在本届大赛前厄运连连,维拉蒂、马尔基西奥等明星球员因伤无缘欧洲杯,这支意大利队也被认为是史上最弱的蓝衣军团。而西班牙队则是兵强马壮,被媒体与球迷认为是本届欧洲杯的大热门。

  两支球队在小组赛结束后都积6分,虽然积分一样,但是两支球队在小组赛的发挥却有着不小的差距。意大利队在小组赛中前两战分别击败了比利时与瑞典,比利时目前在FIFA排名中位居第二,而瑞典也具备相当强劲的实力,两战过后就提前一轮出线并且锁定了小组第一,孔蒂的意大利队让人刮目相看。小组赛末战虽然输给爱尔兰队,但更多的是因为孔蒂选择战略性的大轮换所致。

  西班牙队在首战凭借着皮克的进球1-0小胜捷克,次战赢下土耳其。西班牙前两战的对手远比意大利面对的比利时与瑞典要弱得多。在第三战中,西班牙更是被克罗地亚击败,从而也成为了小组第二。因此斗牛士军团将要与E组排名首位的意大利在1/8决赛狭路相逢。

  孔蒂在这场大战前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西班牙本届大赛的表现缺乏说服力,但是孔蒂依旧认为西班牙是世界最强的球队之一:“对于西班牙。我还有什么可以说的呢?你们记者难道想让我说西班牙是垃圾球队?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的我只能说意大利将要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我只能说这些。除非我是从月球来的,否则的话我肯定不会把西班牙当成陪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