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火箭经理不确定何时能签下周琦 尚未对接经纪人

2016-06-24 16:06:47|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国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透露,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依旧没有100%的把握签下第43号新秀周琦。

  2016年选秀大会,休斯顿火箭队在第二轮的第43顺位选中了中国球员周琦,他也成为自姚明之后,第二位加盟火箭队的中国球员。

  周琦加盟火箭队,这绝对是一个双赢的结果,可就是因为合约的问题,这或许会成为周琦登陆NBA,加盟火箭队的最大障碍。

  众所周知,周琦是CBA新疆队的一员,他如果想登陆NBA,就必须结束与新疆队的合同,尽管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已经开始与新疆队沟通周琦的合约问题,但是似乎困难不小。

  美国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和火箭队记者费根都透露说,莫雷对于能否顺利签约周琦并没有100%的把握,因为周琦是新疆队的一员,如何解决这一问题需要时间。

  而且,周琦正在跟随中国男篮在意大利拉练,而且中国联赛正处于休赛期,新疆队也都处于假期之中,因此能第一时间解决合约问题似乎不太现实。莫雷表示:具体何时能签下第43号秀周琦,他自己也没有准确的时间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