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1000万欧挖意国脚 开400万欧税后年薪

2016-06-24 10:17:0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曝苏宁1000万欧挖意国脚 开400万欧税后年薪

土豪苏宁不差钱

  不久前,比利时多家媒体爆料称,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正在争夺上赛季比甲联赛铜靴、前意大利国脚前锋斯蒂法诺-奥卡卡。而在近日,奥卡卡的转会消息又更近了一步。据比利时媒体“DHNET”的消息,苏宁已经向奥卡卡开出了一份价值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一数字,基本等于奥卡卡在安德莱赫特年薪的两倍。

  “DHNET”曾报道过苏宁开价1000万欧元,向安德莱赫特求购奥卡卡;这一次,奥卡卡的年薪也被揭晓,该媒体认为,这说明奥卡卡距离苏宁已经非常接近。苏宁不但有足够的钱来诱使安德莱赫特出售奥卡卡,更有一份肥约说服球员本人登陆中超。虽然作为昔日名满欧洲的超级新星,奥卡卡的职业生涯还远远没到辉煌的时候,但面对苏宁的高薪,年仅27岁的奥卡卡很有可能放弃继续在欧洲打拼的决心和动力。

  虽然400万欧元的年薪无法与苏宁的拉米雷斯、特谢拉等大牌球星相提并论,但对奥卡卡来说,这一数字仍能很轻易说服他接受苏宁的邀请。尽管北京国安也参与到了对奥卡卡的争夺,但是目前来看,苏宁显然距离这名前意大利国脚更近一些。

  在“DHNET”的新闻评论区中,许多比利时球迷都认为奥卡卡应该接受苏宁的合同,毕竟像这样赚大钱的机会不多。“苏宁已经开到这个价格了,无论是奥卡卡还是安德莱赫特,都无需再犹豫了。”有球迷评论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