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中超-埃弗拉头筹飞翼世界波 上港1-1泰达5轮不胜

2016-06-26 08:18: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埃弗拉在上半场尾声阶段首开纪录,惠家康下半场世界波扳平,埃尔克森两次错失空门。最终,双方以1-1战平,上港遭遇连续5轮不胜,与榜首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2分。

  双方联赛交锋六场,上港3胜3平保持领先。上赛季上港主场2比1胜,客场0比0平。本轮之前上海上港14战23分排名第四,天津泰达14战20分列第七位。上港此前四战三平一负,天津则遭遇两连败。刚开场20秒左右,孔卡就在禁区内拿球横传,埃尔克森倒钩打在天津队员身上弹出。1分20秒,武磊右路传中,于海头球摆到后点,埃弗拉调整动作过多,失去最好射门机会,但也获得了角球,孔卡开出右路角球直冲前点,于海抢前弹射偏出。第8分钟天津队险些进球,胡人天右路传到禁区中路,汪佳捷拦截未果,蒙特罗转身抽射稍稍高出!第9分钟武磊右路带球虚晃一下后传中,埃尔克森后点强力冲顶也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上港三外援前场配合,埃弗拉左路突破白岳峰之后倒三角传出,孔卡推射,球打在天津后卫腿上后弹到埃尔克森这里,由于球速太快,巴西人只能下意识碰到皮球,结果碰球出界。第17分钟白岳峰对埃弗拉犯规,孔卡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于海头球高出。第18分钟天津再次在上港左路找到突破口,迪亚涅直塞空档处,胡人天高速插上推射远角偏出。

  第25分钟傅欢推到正在争头球的蒙特罗,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蒙特罗的任意球打在武磊头上后打在横梁上弹出!埃弗拉拿到球后开始狂冲,蒙特罗在身后紧追,在本方半场蒙特罗将埃弗拉铲倒吃到黄牌。第31分钟上港在中路配合,埃尔克森后脚跟磕传,武磊射门被杨启鹏用手指打出!但主裁没有看清,直接给了球门球。上半场两队拼抢凶狠,裁判哨声不断,比赛的流畅性受到很大干扰。

  第37分钟孔卡禁区外再继祭冷射利器,但被精神高度集中的杨启鹏接住。第39分钟孙祥左路传中,球被天津队员顶出外围,蔡慧康重新拿球后右路突破,蒙特罗略微和蔡慧康发生肢体接触后就放弃拦截,蔡慧康顺利过关后起脚传中,埃弗拉禁区中路侧身凌空扫射,球打在横梁下沿弹进,1比0,上海上港领先!埃弗拉跃过广告牌跳舞庆祝。

  第42分钟孔卡禁区外接武磊送球后,略微观察后直接禁区外起脚抽射,杨启鹏飞身把球扑出界外!第45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迪亚涅跟进撩射后角球,可惜力量太轻,此球传得很是突然,上港后卫还以为迪亚涅越位。

  中场双方都没有换人。第53分钟武磊和傅欢配合,后者切入禁区传到中路,埃尔克森和埃弗拉对此球判断不足,都没有抢点到位。第54分钟天津泰达用范柏群换下周海滨。第57分钟上港后场送球,白岳峰头球却把球顶到后方,埃弗拉拿球冲锋,到禁区前沿横推中路,埃尔克森近距离铲射竟然高得离谱!第60分钟孙祥侧铲胡人天吃到黄牌。下半场开始后的场面并没有想象中的激烈。

  第65分钟被动中的天津队险些得分,又是上港的左路,又是迪亚涅和胡人天的配合,但最后胡人天切入禁区的射门被颜骏凌奋力扑出!第72分钟埃弗拉杀入禁区,在潘喜明拦截下就势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第75分钟埃弗拉和武磊做出精彩配合,但武磊在越位位置上被杨启鹏扑住。第75分钟吉安换下埃尔克森。第77分钟刚出场的吉安背身拿球后转移,孔卡怒射被曹阳用身体挡出。

  第78分钟天津队突然进球,惠家康禁区外扣球过掉蔡慧康,接着起右脚打出一脚精彩世界波,皮球斜飞入大门右侧死角,颜骏凌奋力扑救也无济于事,1比1,天津泰达扳平比分!

  打平之后天津队继续攻上港左路薄弱点。第80分钟蒙特罗前场转移,胡人天挑射后点被颜骏凌跃起接住。第86分钟天津队右路下底传中,迪亚涅头球摆渡,蒙特罗头球没发上力。第87分钟吉安接孔卡送球,禁区外围侧身射门太正。第87分钟范柏群长驱直入后横传禁区,无人看守的迪亚涅飞身铲射可惜没碰到球!

  第88分钟埃弗拉被吕文君换下。第89分钟孔卡接武磊头球回做后转身射门,杨启鹏飞身把球接住。比赛补时3分钟,第90分钟蔡慧康远射稍稍出界。第91分钟天津队用30号吕伟换下郭皓。最终上海上港1比1战平天津泰达,已经连续五轮不胜。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