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主帅:赢了就好还要啥自行车 美丽足球能夺冠?

2016-06-26 13:13:4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1/8决赛今天凌晨展开争夺,葡萄牙凭借着117分钟夸雷斯马的绝杀1-0战胜克罗地亚,晋级8强。双方在前116分钟的比赛里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葡萄牙队的射门数几乎只是克罗地亚队的1/3。但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认为,球队能赢球就是好的,美丽足球并不能带来冠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表示,“这是一场很有技战术含量的比赛,双方都试图去把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也都做出了很好的应对。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克罗地亚在小组赛中踢得很出色,他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对此我们有了准备,针对他们的弱点做了部署,比赛中我们没让对手打出很多擅长的快速反击。”

  对于葡萄牙队的进攻,桑托斯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我们的进攻还需要提高,上半场,球队的边后卫压上助攻很大。我认为球的转移要快一些,但比赛中却没体现出来。这是克罗地亚优质防守的结果。”

  “最后,我们赢了。今天我们是那个幸运儿,但这也是公平的结果。我们要开始备战接下来对阵波兰的比赛了。我们也想踢出美丽足球,但是美丽足球往往并不能带来冠军。我劝你们务实一点,葡萄牙防反成绩蛮好的,换美丽足球干什么?”

  葡萄牙边锋纳尼本场比赛完成了代表国家队上阵的第100场里程碑,这个数字排在葡萄牙历史第四,在他前面的分别是C罗、菲戈以及库托。桑托斯也对纳尼表达了祝贺,“能够为国出战这么多比赛是很了不起的,我为纳尼和球员们所做的一切感到高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