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变?霍奇森狂换5人战冰岛 谈续约:绝不低头求人

2016-06-26 11:13:5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霍太公又要变阵?

霍太公又要变阵?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欧洲杯的一场焦点1/8决赛将会打响,对阵双方是英格兰和冰岛。小组赛中,霍奇森多次变阵,让人摸不清他到底想干嘛,最后一场小组赛时甚至换了6名首发。那么,在和冰岛的生死战中,霍奇森是否已定好了首发呢?英媒体《太阳报》今日披露霍奇森这次还要大变阵,首发阵容要更换5人。当然,这5人的调整是基于上一场比赛首发阵容基础之上的,鲁尼、凯恩等人都将回归首发,斯图里奇则会继续首发,而斯特林则遭到了弃用。

  《太阳报》指出斯图里奇已经在锋线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优势,他将把瓦尔迪挤在替补席上、以首发的身份对阵冰岛。凯恩依旧是球队的首发中锋,斯图里奇和拉拉纳将成为他的助手,这两人主要负责在边路的突击任务。昨日,凯恩曾抱怨队友给他的支持太少,不知斯图里奇的首发能否改善这一局面。

  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霍奇森对首发阵容做了大变化,沃克、罗斯、鲁尼、阿里、凯恩和斯特林均坐在了替补席上,克莱因、伯特兰、亨德森、威尔希尔、瓦尔迪和斯图里奇取而代之。经过那场比赛的实战演练以及这两天队内训练的磨合,霍奇森心中有了首发阵容的完美选择。对阵冰岛,他会做出5处改变,让上一场比赛中被撤下的6人中的5人重回首发,唯一一个继续做替补的便是斯特林。

  斯图里奇和凯恩的首发意味着莱斯特城王牌杀手瓦尔迪将会继续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霍奇森希望拉拉纳和斯图里奇这对利物浦攻击手组合可以连番冲击冰岛的防线。在中场方面,鲁尼和阿里都会回归,而小将戴尔也会继续担任中场的组织者。

  连番变阵让霍奇森遭受了巨大的质疑,他此前也曾亲承尚未找到球队的最佳首发阵容,这让英国媒体很是不满。有人指责英格兰被斯洛伐克逼平就是因为霍奇森对阵容做了6处变动,霍奇森对此有话要说:“我认为我们对阵斯洛伐克的人员调整非常明智。对后卫而言,我希望他们延续在俱乐部的比赛节奏,沃克、罗斯等人很少一周三赛,他们一般最多一周只能踢2场,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就经常调整后防线配置,我也得这么做。另外,阿里、鲁尼等人也得到了休息。”

  “作为主帅,我总是要被批评的,无论我怎么排首发。对阵斯洛伐克,我们射门29次,有15个角球,只有上帝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进球。在我看来,我们踢得非常好,且一直都在进步。只是因为没有赢球,我们就遭到了很多批评,简单来说,只要结果不理想,外界才不管你有什么原因。”霍奇森说道。

  欧洲杯结束后,霍奇森和英足总的合同就到期了,目前英足总还没有表态是否让他继续执教。对于自己的未来,霍奇森很强硬:“如果他们不想要我执教,那我就会在合同到期后离开,就是这么回事。放心,我绝对不会求着这份工作。”

  当然,霍奇森认为自己理应得到续约合同:“我已经准备好继续执教了,如果英足总希望我继续执教,我就会继续干下去。我对我过去几年的工作感到满意,且充满信心。我相信自己的团队,也相信我的球队在比赛中一直都展现出了他们应有的天赋。若英足总让我继续待下去,我会感到很开心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