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VS比利时前瞻:剑指8强 红魔禁赛危机

2016-06-26 09:34:2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1/8决赛,匈牙利在图卢兹体育场对阵比利时队。

  比赛看点

  1、比利时剑指8强:尽管在小组赛上的整体表现令人失望,但比利时还是以小组第2的身份进入到了16强。比利时人运气也不错,进入到了强队较少的上半区,按照欧洲红魔的牌面实力,他们有能力从上半区杀出重围进入决赛。现在就看主帅威尔莫茨的整合和调教能力了,同匈牙利的1/8决赛,实力占优的比利时誓击败对手晋级。

  2、匈牙利能否逆袭:尽管不被人看好,但匈牙利却在F组力压冰岛和葡萄牙拿到小组第1。与比利时的1/8决赛,他们又是被看低的球队,这可能反而有助于匈牙利踢好比赛。匈牙利已经在小组赛上证明,凡是轻视他们的球队,都会尝到苦果。

  3、比利时全队身价是对手18倍: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比利时全队身价达到4.68亿欧元,而匈牙利仅为2530万欧元。欧洲红魔全队身价是对手的18倍多。比利时身价最高的阿扎尔达到6500万,而匈牙利身价最高的是他们的队长德苏斯萨克,只有425万。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是一场实力悬殊很大的比赛。

  4、比利时禁赛危机:据媒体透露,比利时可能排出一套与上轮战瑞典相同的首发阵容,进球功臣纳因戈兰有望保住他的主力位置。上轮首发11人中有3名球员都身背一张黄牌,分别是维尔通亨、梅乌涅尔和维特塞尔,如果这3人在同匈牙利的比赛中再吃到黄牌,将无缘下一场比赛。匈牙利方面,克莱因海斯勒、内梅斯、卡达尔和纳吉可能回到首发阵容。

  赛前声音

  斯托克(匈牙利主帅):“很高兴能进入到16强,我认为这是我们应得的。我们小组赛踢的非常不错,但现在我们将面对FIFA排名第2的比利时,他们有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我们必须要专注于我们的足球,立足于防守,当机会出现时我们必须要抓住。”

  维特塞尔(比利时中场):“我们都知道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匈牙利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他们的球员体能充沛,冲击力十足,我们必须要能够应付这些。”

  交锋记录

  双方此前有13次交锋,比利时8胜2平3负占优,进28球失19球。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9年,当时比利时在一场热身赛上3-0大胜匈牙利。

  伤停情况

  比利时:登贝莱 (脚踝)

  预测首发

  匈牙利(4231):

  门将:1-基拉利

  后卫:2-朗、23-尤哈斯、20-库兹米斯、4-卡达尔

  后腰:10-格拉、8-纳吉

  中场:15-克莱因海斯勒、6-埃莱克、7-德苏斯萨克

  前锋:9-绍洛伊

  比利时(4231):

  门将:1-库尔图瓦

  后卫:16-梅乌涅尔、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5-维尔通亨

  后腰:4-纳因戈兰、6-维特塞尔

  中场:11-卡拉斯科、7-德布劳内、10-阿扎尔

  前锋:9-卢卡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