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正赛643分钟球荒 0+0!最强杀器躺到何时?

2016-06-26 09:39:2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波兰与瑞士的比赛最终还是通过点球大战决出了胜者,由于瑞士中场小扎卡将点球踢飞,波兰在点球大战中5-4战胜了对手,历史性的成功挺进欧洲杯8强。但是,本场比赛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还是没有打破进球荒。

  本场比赛莱万的表现可圈可点,支点的作用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在反击中能够成功的护球并分球,阵地进攻中对瑞士防线球员的压制作用也很大。无奈莱万与进球无缘,再一次在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拜仁锋霸的进球荒已经达到了643分钟。

  莱万不仅是欧洲杯预选赛阶段的最佳射手,同时也是2015-16赛季的德甲联赛金靴。不过如此势不可挡的拜仁锋霸在欧洲杯决赛圈比赛却遭遇了尴尬的进球荒。本场比赛是莱万在法国欧洲杯的第4场比赛,然而波兰球星依然未能破门,这令曾经9分钟疯狂打进5球的莱万感到无比的尴尬。其实自2012年欧洲杯上首轮小组赛破门帮助波兰1-1战平希腊之后,莱万已经连续六场欧洲杯正赛没能取得进球。

  波兰主帅纳瓦卡本场比赛之前信誓旦旦的说道:“本届欧洲杯在小组赛中三场未丢球的球队只有两支,我们就是其中一个。而小组赛结束后积7分的队伍也仅有4个,我们还是其中之一。我们非常有野心,就是冲着冠军来的。”然而,作为波兰的箭头人物,莱万迟迟无法取得进球,没能扛起进攻大旗,这让主帅纳瓦卡的言论稍显尴尬。

  波兰在本届欧洲杯取得进球数为3个,其中米力克1球,库巴打进2球。不知不觉中,波兰锋无力的顽疾愈演愈烈。作为球队的杀手、世界最佳前锋之一的莱万,不仅没有承担起破门的职责,而且也没有为其他球员献上哪怕一次助攻。看样子,莱万是搭了队友的顺风车,躺着挺进军了欧洲杯八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