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8000万天王自信爆棚:已在考虑决赛对手了

2016-06-27 11:27:0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杯1/8决赛中,欧洲红魔比利时4-0大胜匈牙利,挺进8强。比利时队的8000万天王德布劳内本场比赛送出了2次助攻,先后帮助阿尔德韦雷尔德和阿扎尔取得进球。小组赛里,德布劳内就是送出威胁传球最多的球员,本场更是以2次助攻证明了自己的核心地位。赛后德布劳内表示,已经等不及随队杀入欧洲杯决赛了。

  8强战里,比利时将会和威尔士争夺一个4强名额。双方曾经在欧预赛中有过2次交手,比利时1平1负处于下风,但德布劳内仍然对球队杀入欧洲杯决赛抱有很大的信心。“我们和威尔士互相非常了解,我等不及在满场的比利时球迷面前踢这场球了。我们需要踢出今天的水平,大家都期待着打入决赛。威尔士的优异表现让他们打到8强,比利时也同样配得上这样的成绩。如果想跨过他们这关,必先经历一场艰难的比赛。”如果比利时能够顺利晋级4强,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迎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相对于状态低迷的葡萄牙,比利时目前的状态显然占据着优势。

  对于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德布劳内显得很满意,“这场比赛踢得很好,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上半场就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可惜的是没能尽快打进扩大比分的进球。这是场富有激情的比赛,我们竭尽全力想去赢球。我们中场时候在说,要对对手施加更多压力,下半场做到这点后,比赛就变得容易了。”

  德布劳内去年夏天以8000万欧元的高价从沃尔夫斯堡加盟曼城,在代表蓝月亮上阵的第一个赛季里,德布劳内在各项赛事中贡献了16粒进球和14次助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