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球王归位!10过人破716分钟球荒 憋1年炸出94秒

2016-06-27 08:50: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比利时4-0痛击匈牙利,阿扎尔上演传射好戏,这位比利时的天王终于进入了无解的杀神模式,相比在切尔西的低迷,在国家队的阿扎尔找回了状态,1个进球,3个助攻,阿扎尔在欧洲杯上的发挥是天神级的。

  阿扎尔获得了2015年的PFA年度最佳球员,不过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比利时球星陷入了罕见的低迷,整个英超赛季仅仅打入4球助攻3次,在他发挥欠佳的情况下,切尔西也遭遇了罕见的低谷,无缘下个赛季的欧战赛场。

  虽然在切尔西俱乐部发挥低迷,但是回到比利时国家队,贵为队长的阿扎尔还是拿出了最佳的状态。尤其是对阵匈牙利的淘汰赛首轮,阿扎尔在进攻端堪称无解的BUG,他的突破让对方的防线顷刻瓦解,上半场比赛,阿扎尔就策动多次有威胁的攻势,而他在下半场正式接管了比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阿扎尔在第78分钟的突破,在接到德布劳内的传球后,阿扎尔在禁区左侧“野蛮”超车,对方后卫无法跟上他的脚步,随后阿扎尔给巴舒亚伊送出保姆式的助攻,这样的进球美感十足,如果没有快如闪电的步幅和惊艳的脚下技术,根本不会有这样的精彩破门。不过仅仅94秒后,阿扎尔继续发威,在禁区外连续盘带,随后一记精度十足的远射洞穿匈牙利老门将的球门,一传一射,不到2分钟的时间,阿扎尔就让比赛失去悬念。

  阿扎尔在对阵匈牙利的比赛里交出了逆天的数据,90%的传球成功率,10次过人,4次关键传球,奉献1次助攻和1个进球。凭借本场的破门,阿扎尔也终结了716分钟的国家队进球荒。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16赛季的英超赛场,阿扎尔不过送出3次助攻,可是在欧洲杯的4场比赛里,阿扎尔就已经助攻3次,他也是截止到目前的助攻王(同德布劳内并列)。可以说,最好的阿扎尔回来了,相信看见这位比利时球星的发挥后,孔蒂也肯定会喜上眉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