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7国脚考虑退出国家队 拉维奇迪马利亚在列

2016-06-27 15:50:4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据阿根廷ESPN报道称,在梅西,马斯切拉诺以及阿圭罗这三位已经或正在考虑离开国家队的球员之外,另外还有拉维奇,迪马利亚,巴内加以及比格利亚这四位球员,也都可能会在未来数小时或者数天内宣布告别国家队。

  在决赛中输给智利之后,梅西已经告知媒体,他会正式告别阿根廷国家队。此外,媒体也声称,马斯切拉诺和阿圭罗的离开也只是时间问题,这样,等于阿根廷一下子少了三名绝对的主力。

  这还不是最严重的,因为据阿根廷ESPN的最新消息称,除了梅西,小马哥以及阿圭罗这三位球员之外,还有其他四名球员也都在考虑离开阿根廷国家队,他们分别是拉维奇,迪马利亚,巴内加以及比格利亚。这家媒体称,这些人都有可能在未来数小时,或者数天内宣布自己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决定。

  这家媒体写到:“我们的美洲杯特别报道记者迭戈-蒙里格从前方发来的消息称,在梅西,马斯切拉诺以及阿圭罗之外,现在拉维奇也在考虑离开国家队,另外,迪马利亚,巴内加以及比格利亚也都可能追随这几个人的脚步。”

  以梅西为首的这批80后球员,曾经一度被看好会带领阿根廷获得重要荣誉,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这显然让人无比失望。连续3年在大赛冠军被绝杀或者点球输掉比赛,也让这批人心灰意冷,另外有消息称阿根廷足协内部的管理方式也让球员们十分不满,这些都是促成球员们离开的重要原因。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