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名单:恒大8将预备队门将竟在列 董学升入围

2016-06-27 13:02: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王大雷落选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大名单,恒大有8名球员入围。孙可、于大宝以及张稀哲回归,小将张玉宁无缘入选,两名U19门将入围,门将王大雷落选。

  本期集训将在7月2日到7月8日之间进行,目的就是为9月开始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进行备战。这份名单中最令人意外的无疑是两位19岁小将入围,来自恒大的刘世博以及留样葡萄牙的李铮双双突围,值得注意的是,两人都是19岁,位置都是门将。

  本期的32人名单中,唯一一位来自中甲的是天津权健的孙可,这是高洪波执教国家队后,孙可首次回到国家队。和孙可一起回归的还有国安的张稀哲以及于大宝,张稀哲和于大宝近来状态上佳,尤其是张稀哲,在刚刚结束的京沪大战中3分钟内打进2球。

  曾经连续5场中超打入6球的董学升,虽然在过去的4轮比赛中颗粒无收,但还是进入了国家队。和董学升一起进入国家队的还有华夏后卫金洋洋以及苏宁的张晓彬和顾超,这是张晓彬首次进入国家队。另外,近来遭遇恒大以及苏宁“封杀”的任航和李学鹏也都入选。

  球队方面,领头羊恒大有8人入围,上港虽然近期连续不胜,但依然有5人入围,除了颜骏凌、于海、武磊以及蔡慧康外,王燊超也进入国家队。苏宁也有5人入围,除了任航和张晓彬外,吴曦、任航和李昂也入围。副班长鲁能则是有3人入围,上期入围的王彤以及门将王大雷落选。

  其他球队中,泰达的胡人天继续入围,河北华夏幸福除了董学升和金洋洋之外,姜宁和丁海峰继续入围。

  32人具体名单: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冯潇霆、曾诚、于汉超、郜林、刘世博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于海、蔡慧康、王燊超

  山东鲁能:蒿俊闵、杨旭、赵明剑

  北京国安:张呈栋、于大宝、张稀哲

  江苏苏宁:吴曦、任航、李昂、张晓彬、顾超

  河南建业:尹鸿博

  天津泰达:胡人天

  河北华夏幸福:姜宁、丁海峰、金洋洋、董学升

  天津权健:孙可

  葡萄牙贡多马尔星基金:李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