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美记者:林书豪追求者或多达6队 3队已获面谈机会

2016-06-28 15:10:2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NBA自由球员市场即将正式开放,除了大家都在抢的杜兰特外,林书豪也有相当不错的市场行情,根据美记者史蒂夫-凯勒称,可能有多达6支球队要追求林书豪。

  “7月1日那天很可能会有6支球队敲响林书豪的家门,我还听说贾马尔-克劳福德可能也有这么多的追求者。”凯勒表示。

  另外凯勒还透露,篮网对林书豪有兴趣,此外篮网还对克劳福德、霍福德有兴趣。

  而ESPN今天的新闻称,林书豪计划和黄蜂之外的3支球队进行面谈会晤,但不清楚这3支球队具体是哪几支。根据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透露,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一正式开放,林书豪就会和这些球队见面,而见面的地点在林书豪的家乡加利福尼亚的帕洛阿尔托。

  今年8月份林书豪就将年满28岁,在2012年效力尼克斯期间,林书豪打出了著名的“林疯狂”表现,从而被大众熟知。之后他离开尼克斯,和火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又在湖人效力,但并不成功。

  去年夏天林书豪和黄蜂签约,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只有430万美元。

  虽然合同低廉,但林书豪在黄蜂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作为替补,他场均出战26.3分钟时间,贡献11.7分、3.2篮板、3助攻。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非常欣赏林书豪的防守能力,而林书豪和队友们也相处很不错,他也对媒体表示自己非常愿意继续在黄蜂效力。但考虑到目前联盟工资帽大幅度上涨,林书豪选择跳出合同去追求一份更丰厚的大合同。

  上赛季黄蜂也打进了季后赛,林书豪场均出战27分钟,贡献12.4分、2.6助攻、2.3篮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