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有意热刺中场 欧洲杯惊艳表现征服霍奇森

2016-06-28 14:16:1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最新消息,由于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精彩表现,德甲巨人拜仁已经开始考虑引进来自英格兰队的热刺中场戴尔。

  本届欧洲杯霍奇森的选人和用人一直受到媒体和球迷的质疑,戴尔的表现则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赞扬,戴尔在后腰位置上出色表现帮助三狮军团小组出线,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戴尔也打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

  戴尔本届欧洲杯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拜仁的注意,三场比赛均首发出场的戴尔是英格兰阵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德甲巨人希望能有机会引进这名22岁的年轻中场。

  2015-16赛季,22岁的戴尔一共为托特纳姆热刺出战51场,其中仅有1场没有首发,还贡献了4球2助攻的数据。热刺已经在去年和戴尔签下了一份五年长约,合同有效期到2020年6月30日。在本届欧洲杯上,三次首发的戴尔打进了一粒直接任意球。过去几天里,拜仁慕尼黑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对戴尔进行背景调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