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足协主席辞职 马蒂诺将辞去主帅职务

2016-06-28 08:56:0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曝阿根廷足协主席辞职 马蒂诺将辞去主帅职务

马蒂诺将辞职

  据进球网、ESPN等媒体报道,阿根廷足协主席塞古拉已提出辞职,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蒂诺也将辞去主帅职位。

  百年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队点球输给了智利队。大赛决赛的连续失利让阿根廷上下非常郁闷,梅西赛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阿根廷足协收到了炸弹威胁。此外,由于阿根廷政府涉嫌干涉足协事务,阿根廷也可能被国际足联禁赛。

  在阿根廷足球这个多事之秋,阿根廷足协主席塞古拉提出辞职,他已经提交了辞职信,在6月30日将正式离任。阿根廷媒体认为,塞古拉辞职和阿根廷国家队美洲杯未能夺冠以及面临的FIFA处罚有关。

  此外,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将会辞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虽然他还没有正式向外界宣布这一消息,但他已经告诉了关系亲密的人士。马蒂诺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接替萨韦利亚执教阿根廷国家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