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巴恩斯谈自由市场再向勇士表忠心:首先考虑留队

2016-06-28 10:07:2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金州勇士队的首发小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日前接受了SiriusXM NBA电台的采访。在谈及自由市场这个话题时,巴恩斯再次向勇士队表忠心,他表示:“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我首先考虑的就是回归到勇士队。”

  巴恩斯于2012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七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而进入NBA。巴恩斯在为勇士队效力的前四个赛季,大部分时间均是首发出战。在2015-16赛季常规赛期间,巴恩斯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1.7分4.9个篮板1.8次助攻。但是在季后赛期间,巴恩斯的发挥大为失常,场均只能够贡献9分4.7个篮板1.3次助攻。而他在总决赛上的表现则更是令人大跌眼镜。在总决赛最后三战,被寄予厚望的巴恩斯合计是32投5中,只拿到了15分,在数次获得空位投篮的情况下都没能够把球投进。

  勇士队方面一直非常重视巴恩斯。早在2015年夏天,他们就曾经给巴恩斯开出了4年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遭到了他的拒绝。

  对于金州勇士队,目前他们可能会全力去追求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如果招揽到杜兰特的话,勇士队将会让巴恩斯离队。因此,此前巴恩斯在被问到自由市场问题时就无奈地表示:“人们总是在问,你希望继续留在金州勇士队吗?很显然,我爱金州勇士队,我非常想留在这里。但这并不是我所能够控制的。其中有很多其他的因素,你也知道我所指的是什么。”

  据了解,联盟中多支球队也对于巴恩斯表达出了意向。其中包括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洛杉矶湖人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以及达拉斯小牛队等等。尽管巴恩斯在总决赛的表现大失水准,但是预计他依然可以获得2000万美元以上的年薪。甚至他还有可能会得到一份年薪约为2300万美元的报价。

  巴恩斯非常适合金州勇士队快节奏的打法,但是在勇士队他依然只能扮演角色球员,加盟其他球队可以让他得到更多的出手权,数据也会更加好看。留在勇士队,可以让巴恩斯有机会继续拿到总冠军。但是加盟其他球队,则会让他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