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魔咒!斗牛6穿白衣均输球 曾1-5遭荷兰打爆

2016-06-28 09:32:0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足球场上的胜负除了双方临场发挥和实力之外,有时候运气也是个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事实上今夜西班牙队身穿白色球衣出战就让很多斗牛球迷心中感到一丝不祥的气息,要知道过去5次身穿白色球衣出战国际大赛,西班牙队都输了,今夜也没能逃脱这一“球衣魔咒”。斗牛军团以后别穿白色球衣了。

  1994年世界杯,西班牙队在1/4决赛中正是负于意大利队意大利队,当时斗牛军团穿白色球衣血拼对手,但是1-2输球,西班牙队今夜在巴黎重演了22年前的悲剧。1998年世界杯,西班牙队身穿白色球衣2-3负于尼日利亚,最终没能小组出线。

  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末轮,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进行生死战,伊比利亚半岛双雄的球衣都是红色,但是因为葡萄牙是东道主,因此西班牙队只能身穿白衣出战,但是球队最终0-1输球,没能小组晋级。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队身穿白色队服对阵荷兰,赛前媒体就提醒西班牙队过去2次在世界杯中穿白色球衣都输球了,但是这一次斗牛军团也没能幸免,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最终被罗本领衔的荷兰队打爆,1-5输球负于对手。

  而本届欧洲杯小组赛末战,西班牙队身穿白色球衣出战小组头名战,但是1-2负于克罗地亚,紧接着继续身穿白色球衣出战,但是0-2完败意大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欧洲杯中,西班牙队当时客场球衣曾经身穿黄色战袍,而2010年世界杯身穿客场战袍则是深蓝色。上届欧洲杯也曾身穿客场球衣出战,但却是浅蓝色。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