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格林:为国出战难抵失冠痛苦 游说KD?听勇士安排

2016-06-28 16:17: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ESPN消息,今日,勇士球星格林在出席美国男篮奥运会大名单公布的媒体会时谈到了总决赛失利之事。

  “失冠的痛苦永远都不会退却。”格林表示,“即便代表国家出征奥运会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但我们夺冠的机会近在咫尺,最终却没有成功。这事永远都不会消失。当然,你也必须继续向前看。”

  现在勇士和杜兰特的流言很多,作为自由球员,杜兰特可能加盟勇士,目前消息称勇士在杜兰特计划面谈的6支球队里。杜兰特也是美国男篮出征奥运会的成员,记者们自然会问格林,如果勇士有了杜兰特会有多强大?

  “我也不知道。”格林回答,“现在一切事情都不好说,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归根到底,现在任何事情都还没有定论。我不会去操心那些我控制不了的事情。”

  “这是一门生意。我一直被教导不管怎样,反正你要么变得更出色,否则就变得更烂。作为球队永远都要看下一步,要着眼未来。”

  格林表示,如果勇士方面让他去游说杜兰特的话,那么他会按照球队指示这么做。

  美国男篮阵中还有骑士控卫厄文,格林表示,虽然刚刚经历了总决赛的交手,但现在二人当起队友并不会有什么怪异别扭的感觉。

  “总决赛的事情当然还历历在目,但这并不意味着我要带着‘噢,老兄,我对厄文实在是火大。’这种情绪来这里。第1,他们击败了我们,所以你要敬重这一事实。第2,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打奥运会的,这无关任何人的私人情绪。这关乎的是代表国家。”格林说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