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罪臣恐遭曼城放逐 瓜帅欲挖封梅西强人

2016-06-29 10:59:1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乔哈特恐被布拉沃取代

  英格兰止步欧洲杯16强,曼城门神乔哈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每日邮报》今日披露,在目睹了乔哈特在欧洲杯的糟糕表现后,曼城新主帅瓜迪奥拉也下定决心要放弃这名英格兰1号,转求巴萨门神布拉沃。

  在英格兰vs威尔士的小组赛中,乔哈特没能封住贝尔的直接任意球,而在1-2输球冰岛的16强大战中,曼城1号再次出现“黄油手”,直接令三狮打道回府。《邮报》指出,瓜迪奥拉逐渐对这名英格兰门神失去了信心,这名前巴萨、拜仁主帅不但怀疑乔哈特在1vs1的封堵能力,也担心他会在曼城更衣室失去昔日的地位和权威。

  为此,曼城方面已经要求贝吉里斯坦开始寻找新门神,而上赛季巴萨头号门将、刚刚率领智利队再次在美洲杯决赛击败阿根廷夺冠的布拉沃则正是瓜迪奥拉的头号人选。在本届美洲杯,布拉沃发挥神勇,还在最后决赛扑出阿根廷多个关键射门,并令巴萨队友梅西在最后点球决赛射飞点球,最终荣膺美洲杯金手套奖。

  《邮报》指出,布拉沃拥有瓜迪奥拉要求的门将素质:拥有出色的脚下功夫,不但能够守门,在球队大举压上时可以充当清道夫,用传球稳定球队后防,而这些则恰恰是乔哈特不具备的,在上赛季,布拉沃不但经常成为巴萨进攻的发起者,还曾用精准的长传助攻苏亚雷斯破门。

  《邮报》披露,以前曾在皇家社会与布拉沃共事过的门将教练曼西西多尔目前也在曼城,他将会是劝说布拉沃转投曼城的关键。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段曼城就曾求购另一个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但却遭到巴萨拒绝,因为诺坎普向这名23岁的德国门将承诺会有更好的未来,而这样的承诺则恰好让已经33岁的布拉沃看到了离队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曼城还有意引进刚刚与曼联解约的巴尔德斯,以及皇家社会的阿根廷新星鲁利,但这两人都不会是曼城主力门将,曼城将会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全力说服布拉沃转投英超,而不甘替补的乔哈特很有可能要另觅出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