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出局卡西告别 16年功勋生涯荣耀不灭

2016-06-29 07:21: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6月28日夜间,卡西在个人推特上暗示自己将退出西班牙国家队。

  自2000年起,卡西便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不过那时他是作为卡尼萨雷斯的替补征战欧洲杯。2002年世界杯时,卡西在卡尼萨雷斯受伤后临危受命,成为西班牙的首发门将。从2002年开始,每届国家队大赛,卡西都是西班牙雷打不动个主力门将。不过目前在法国进行的欧洲杯上,西班牙遭意大利淘汰,卡西的位置遭德赫亚取代,昔日主力国门没有获得一次出场的机会。

  图片默认标题

  2002年6月16日,韩国,2002韩日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爱尔兰。刚刚加入国家队两年的卡西利亚斯就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高光时刻,爱尔兰获得2粒点球机会,卡西利亚斯扑出一粒点球,最终双方常规时间战平,进入点球大战。卡西利亚斯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两粒点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西班牙实现晋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