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魔兽确认首先会面老鹰绿衫军 离开火箭恐成定局

2016-06-29 14:40:0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9日,ESPN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已经确定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将与亚特兰大老鹰队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率先展开会面。

  30岁的霍华德将有可能和多达五支球队会面,在魔兽拒绝执行下赛季2320万美金的合同中会后,他回归休斯敦火箭队看上去已不可能。球队和自由球员接洽将最早于美国时间本周五开始。

  老鹰队一直对霍华德感兴趣,魔兽本人出生于亚特兰大,三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老鹰在自由球市上非常活跃,它们已经先后联系过凯文-杜兰特和霍华德,希望这两位球星能和埃尔-霍福德组成三巨头。

  凯尔特人长时间有意霍华德,年初时候就想交易魔兽,绿衫军拥有一个好教练史蒂文斯,球队有完整的攻防体系,还有外线伊赛亚-托马斯、布拉德利等年轻球员,凯尔特人拥有很多战术将球给到内线,给内线球员创造轻松得分的机会。他们正好缺少一个内线超级中锋。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内线球员没有一个场均得分超过10分,绿衫军在尝试交易乐福失败之后,定会全力追求霍华德。

  迈阿密热火队也想加入和霍华德的会面,在霍华德拒绝执行16-17赛季合同时候,火箭队几位高层力劝魔兽留下未果。

  迈克-德安东尼成为火箭新任教练,他们曾在洛杉矶湖人不和,詹姆斯-哈登自曝赛季结束后就没有和霍华德联系过,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上挑走两位内线球员,各种迹象表现霍华德继续留在休斯敦的希望渺茫。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