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意不胜?德国藏一幸运星 他首发淘汰赛全胜

2016-06-30 09:17:3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穆勒与赫韦德斯发生争执动作夸张

  欧洲杯1/4决赛,德国和意大利将上演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德国和意大利的对决在欧洲杯乃至世界杯赛场从来就吸引眼球,作为世界冠军的德国,自然是被看作是夺冠大热门,但德国队大赛逢意不胜的尴尬却也让世界冠军的球迷们略微担心。不过德国队内部藏有一颗幸运星——穆勒,在拜仁大将首发的大赛淘汰赛,德国队取得全胜的成绩。

  穆勒常被拜仁球迷称作是球队的幸运星,在国家队其实穆勒同样拥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力量支持着德国队。2010年南非世界杯穆勒初出茅庐,就担起重任成为绝对主力。淘汰赛首轮对英格兰,穆勒梅开二度加一次助攻,和球队一起4-1大胜晋级。1/4决赛面对阿根廷,穆勒开场仅3分钟就打破僵局取得领先,德国最终4-0横扫对手。可惜半决赛因为黄牌停赛,穆勒不能出场,德国也0-1输给了最终夺冠的西班牙。

  上届欧洲杯,德国1-2输给意大利无缘决赛,穆勒没能首发出场,他在球队0-2落后时第70分钟才登场亮相。或许,如果勒夫知道穆勒天生的幸运星特质的话,应该会后悔自己没让他首发?

  2014年的世界杯再没有了这样的遗憾,在巴西他最终弥补了在南非的遗憾。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的所有淘汰赛(包括决赛)穆勒全部首发出场,2-1阿尔及利亚、1-0法国、7-1巴西、1-0阿根廷,穆勒为球队贡献了1个进球和2次助攻,并且和德国队一起捧杯赢得第四个世界冠军。

  托马斯-穆勒最近三届大赛首发的比赛,德国队淘汰赛胜率达到100%!不知道勒夫是否清楚自己的爱徒拥有如此的幸运数据?

  作为德国队当然的主力,穆勒本届赛事前四场比赛全部首发并且打满每一分钟。不过虽然踢完四场比赛,穆勒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一个进球。对于德国队的幸运星而言,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尴尬。对阵老对手,穆勒能否适时的爆发延续自己的神奇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