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S意大利前瞻:老冤家对决 诺伊尔PK布冯

2016-07-02 06:25:0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1/4决赛,德国在波尔多体育场对阵意大利队。

  比赛看点

  1、上届半决赛重演:在1/8决赛上,德国和意大利分别击败斯洛伐克和西班牙晋级。这场1/4决赛将是上届欧洲杯半决赛重演,当时意大利以2-1击败德国晋级,巴洛特利梅开二度。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德国和意大利也曾在半决赛上相遇,两队90分钟战平,加时赛上格罗索和皮耶罗连下两城帮助意大利2-0淘汰德国。历史上德国还从未在大赛正赛上赢过意大利,战绩是4平4负。最近2届大赛淘汰赛,意大利都击败德国晋级。

  2、意大利遇强则强:意大利向来不怕打强队,尤其是大赛上的意大利更惹不起。上届欧洲杯意大利闯入了决赛,但最终0-4惨败给状态奇佳的西班牙屈居亚军。本届欧洲杯意大利并不被外界所看好,但他们斩比利时淘汰西班牙,表现令人叹服。与德国的这场1/4决赛,意大利人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3、拜仁VS尤文?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比赛也是拜仁和尤文两家欧洲豪门之间的较量,德国队的首发阵容中有6名球员出自拜仁,而意大利的首发则有4人来自尤文,斯图拉罗和扎扎打替补。2015-16赛季欧冠1/8决赛,拜仁和尤文曾进行了两回合的较量,结果双方两回合战成4-4,加时赛上拜仁由蒂亚戈和科曼破门最终胜出。

  4、诺伊尔PK布冯,世界第一门将之争?这场比赛一个很有意思的看点是诺伊尔和布冯的门神之争。两名球员在本届欧洲杯上都有出色表现,所把守的大门都还没有丢过球。诺伊尔在巴西世界杯上重新定义了门将位置,防守覆盖面积超大;而布冯在过去二十年一直表现稳定,本届比赛将是38岁的布冯最后一届欧洲杯,他也希望用出色的表现为蓝衣军团带来一座奖杯。

  5、意大利大将或复出:赛前最新消息,德罗西参加了今天球队的第二部分训练,有望火线复出战德国。如果德罗西无法出战,斯图拉罗最有可能顶替他。坎德雷瓦的位置则将继续由弗洛伦齐占据,莫塔则将因累计2张黄牌禁赛。德国队方面,赫克托有轻伤在身,不过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

  赛前声音

  勒夫(德国主帅):“4年前那场惨痛的失利是一个很好的教训,这对我们后来夺得2014年世界杯提供了很大的帮助。1/4决赛与意大利之战,我认为这是本届大赛到目前为止表现最佳球队之间的较量,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过去8次大赛交锋德国都无法击败意大利,他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好,反击也很犀利,我认为晋级的几率是五五开,我们肯定会为了胜利拼尽全力。”

  孔蒂(意大利主帅):“德国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他们是本届欧洲杯表现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对这场比赛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无论是体能上还是精神上的。”

  交锋记录

  双方此前在大赛正赛上8次交锋,意大利4胜4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德国:赫克托(伤疑)

  意大利:德罗西(伤疑)、坎德雷瓦、莫塔(禁赛)

  预测首发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1-基米奇、17-博阿滕、5-胡梅尔斯、3-赫克托

  后腰:6-赫迪拉、18-克罗斯
中场:8-厄齐尔、13-穆勒、11-德拉克斯勒

  前锋:23-戈麦斯
意大利(352):

  门将:1-布冯

  后卫: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

  中场:8-弗洛伦齐、18-帕罗洛、14-斯图拉罗、23-贾凯里尼、2-德西利奥
前锋:17-埃德尔、9-佩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