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夺冠又如何?旧爱甩话C罗:我没想你!

2016-07-03 14:41:1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欧洲杯夺冠又如何?旧爱甩话C罗:我没想你!

  有人说,治愈情伤的良药,就是善待自己。虽然C罗在本届欧洲杯上顺风顺水,目前已经带领葡萄牙闯入了四强,不过在个人生活上,CR7依然是光棍一条。虽然有诸多绯闻却依然是形单影只。

  在葡萄牙点球大战淘汰波兰的同时,伊莲娜在Instagram上疑似放话C罗,声称自己没有想念“他”。

  C罗和伊莲娜的恋情从2010年持续到2015年,不过他们还是没有步入婚姻的殿堂,2015年初的金球奖典礼后,C罗和伊莲娜分手,随后,俄罗斯名模和美国影星布拉德利-库珀交往,两人目前非常的甜蜜。

  《阿斯报》报道称,虽然伊莲娜的生活和C罗已经没有了交集,但是她似乎还在关注着曾经的旧爱,在葡萄牙点球大战淘汰波兰的同时,伊莲娜在Instagram上写下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我没有想你,这就是全部”!

  在C罗带队进入欧洲杯四强,迎来人生“得意时刻”时,伊莲娜却在社交网站上写下了这样的话,在《阿斯报》看来,伊莲娜正是说给C罗听的。可是既然已经不爱,不想,又何必关注呢?

  这只能说明,在伊莲娜的内心深处,C罗依然占据很重要的位置,毕竟,CR7是她奉献了四年青春的男人。

  不过C罗和伊莲娜注定无法长久,关于其中的原因,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有过一番很好的说明,“C罗会在凌晨3点进行冰浴,即使伊莲娜还在家等着他。他一点儿也不在乎钱,他只是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