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不?点球不进英超被黑惨 四将晋级皇马偷乐

2016-07-03 13:04:12|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英格兰已经出局,但他们的精神依然在欧洲杯赛场上延续——比如点球不进。实际上这锅也不能由英格兰来背,但本届欧洲杯上踢飞点球的球员出身英格兰联赛的可大有人在。昨日凌晨德意残酷的点球大战中,代表德国和意大利主罚点球的4名英超球员居然全部将点球罚失。英超已经被黑得面目模糊,另一方面,克罗斯随德国队艰难晋级,这样他将顺利与C罗、佩佩、贝尔会师半决赛,想必此时皇马正可劲乐呢。

  北京时间7月3日结束的欧洲杯1/4决赛焦点战德国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两队苦战120分钟不分胜负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第一个走上点球的英超球员是来自阿森纳的中场厄齐尔,上一轮面对斯洛伐克已经罚失过点球的他面对布冯选择踢向球门右下角,然而过于追求角度的德国人却将点球直直射中了右侧立柱,拱手将德国队在点球大战中的领先优势送给了对手;而随后出场的南安普顿锋霸佩莱则似乎也懂得“谦让是美德”的道理,他一脚漫不经心的推射将球直接射向了球门左侧的广告牌:第三名出场的英超球员是来自曼联的施魏因斯泰格,经常用重炮远射破门的猪总看起来没有调整还停留在远射模式的力量选择,一脚高射炮直接将球送给了后方看台的球迷:最后一位出场的英超球员同样是来自曼联的达米安,他绵软无力的射门被诺伊尔轻松扑出——这一景象和数天前帕特里西奥扑救库巴的点球如出一辙,而拱手把胜利送给了德国人。

  另一方面,皇马可算是本届欧洲杯风头最劲的俱乐部。前有贝尔率领威尔士成最大黑马,后有C罗挺着压力硬是将葡萄牙一路平进了半决赛,昨日的点球大战中,克罗斯代表德国队第一个主罚并顺利破门,随德意志战车高歌晋级。对比英超球员点球不进的尴尬场面,皇马球员的出色战绩使这支新晋欧冠冠军一时风头无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