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斯塔100%留切尔西 孔蒂再购:莫拉塔or佩莱?

2016-07-05 09:43:1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近日,切尔西成功收购了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在《阿斯报》看来,这是迭戈-科斯塔走人的一个信号,DC大帝可能重返马德里竞技,不过《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迭戈-科斯塔将100%留守切尔西,而孔蒂还将收购一名顶级前锋,目前的人选,A计划是莫拉塔,而B计划是佩莱。

  迭戈-科斯塔上个赛季在切尔西过得不尽如人意,这让他一度萌生了重返马竞的想法,而西蒙尼也的确计划回购旧将,不过《每日电讯报》透露,迭戈-科斯塔将100%留在斯坦福桥,而在过去的两周,他已经将这样的想法告知了切尔西队友,可见,无论如何,迭戈-科斯塔都不会离开切尔西。

  目前孔蒂的麾下已经有迭戈-科斯塔和巴舒亚伊两名顶级锋霸,而雷米可能离队,虽然蓝军的配置不错,但是孔蒂仍然会收购一名前锋,他的首选是西班牙前锋莫拉塔,为此蓝军愿意支付5000万英镑,但是目前转会市场上,准备收购莫拉塔的球队非常多,孔蒂未必就能够如愿。

  孔蒂的第二个人选是南安普顿的佩莱,这名球员也是孔蒂在意大利国家队的爱将,在欧洲杯的赛场上,佩莱也是孔蒂钦点的主力。应该说,佩莱会非常熟悉孔蒂的技战术体系,来到切尔西不存在适应问题。

  另外,《每日电讯报》指出,孔蒂会在下个赛季主打4-2-4阵型,为了完成自己的阵容构想,孔蒂还计划加强后卫和中场,他的人选是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和莱斯特城的坎特。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