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 回顾杜少雷霆生涯

2016-07-05 07:23: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最大牌NBA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已经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

  杜兰特是在《球员论坛》上宣布了这个重要的决定。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预计将与勇士签订一份两年期价值5430万美元的合约,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今年夏天,杜兰特分别与六支球队举行了会面,分别是:雷霆、勇士、快船、马刺、凯尔特人和热火。

  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一直都在雷霆队效力。2014年,他成为常规赛MVP,五次入选最佳一阵和七次入选全明星。

  上赛季,从伤病中回来的杜兰特表现强势,并带领雷霆在常规赛取得55胜27负。今年西部决赛,雷霆与勇士大战七场,最终遗憾出局。

  上赛季,杜兰特场均得到28.2分、8.2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连续67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

  职业生涯9个赛季,杜兰特场均得到27.4分、7个篮板和3.7次助攻。

  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杜兰特最终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