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吉格斯不适合当主教练 他气质不太符合

2016-07-05 09:26:5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7月2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吉格斯正式离开老特拉福德,结束长达29年的红魔生涯。吉格斯离开的原因很简单:他想成为一名主教练,而不是助理教练。然而,他的威尔士前队友内森-布莱克在接受BBC采访时则表示,他并不看好吉格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他认为吉格斯并没有一名主教练应有的气质。

  内森在采访音频中这样说道:“我觉得吉格斯不太适合当一把手,他比较适合当助理教练,因为他的气质与主教练不符。他的球员生涯是一段传奇,在场上他能够不停奔跑,能够在最后一秒拯救球队,但我并不认为好球员就能成为好教练。”

  随后主持人问主教练的气质应该是什么样的,内森表示:“我说不清具体的气质是什么样的,但弗格森爵士身上就有很强烈的主教练气质,而吉格斯身上则没有。他需要让别人教他怎样做,比如怎样管理球队纪律之类的,他还需要一步一步地学习这些。我并不是说他不可能成为一名好教练,只是说我所认识的那个吉格斯做不到弗格森爵士所做的那些。开玩笑地说,吉格斯不可能把球踢到你屁股上然后骂你一通。这就是他的性格中所不具备的那些东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