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锅!疯狂球迷致葡萄牙遭殃 被欧足联罚款5800镑

2016-07-05 09:22:5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根据天空体育、ESPN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消息,欧足联已经做出决定,将对葡萄牙罚款5800英镑。原因是上一场比赛中有葡萄牙球迷冲入场内,引发骚乱。另外,还有部分葡萄牙球迷在看台上点燃烟火。欧足联经过讨论后,最终对已经进入四强的葡萄牙做出罚款的处罚。

  背锅!疯狂球迷致葡萄牙遭殃 被欧足联罚款5800镑

  上一场葡萄牙同波兰的比赛中,葡萄牙鏖战120分钟,最终经过点球大战击败了莱万率领的球队。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当时葡萄牙正在进攻,忽然有一个极端的葡萄牙球迷冲进场内,只见这名球迷朝着C罗跑去,但是被C罗灵活的躲开。见意图被识破,这名球迷还想继续在场内飞奔,身后的9名安保人员苦苦追赶,最终将其抬出场外。那场比赛中,两队球迷还在场上燃放烟花,非常危险。

  这场比赛结束后没多久,欧足联就宣布对葡萄牙和波兰提出了指控。对于葡萄牙,欧足联给出的指控理由为“球迷擅自入场”“燃放烟花”。这几天,欧足联内部就此事展开了讨论,他们认为这位葡萄牙球迷的行为构成“球场入侵”,并于今天达成一致:对葡萄牙足协罚款5800英镑。葡萄牙足协就这样为疯狂的球迷背锅了,当然,这笔钱对于一个偌大的足协来说并不算什么。

  此次事件已经不是葡萄牙球迷在本届欧洲杯上第一次惹事了。在葡萄牙0-0战平奥地利的比赛后,一位葡萄牙球迷冲进场内找C罗合影。这时安保人员走了过来,要求球迷立即离场,但C罗却示意工作人员稍等,他同这名球迷合影后,才让其离开。随后,欧足联也宣布对此事展开调查。好在,几天后欧足联决定不处罚C罗和葡萄牙足协。

  因为球迷的不理智行为遭受处罚,这在本届欧洲杯上也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包括俄罗斯、比利时等球队,都因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受到了欧足联的处分。此前,克罗地亚及匈牙利因球迷骚乱分别被处以77000英镑和50000英镑的罚款,而俄罗斯则被罚款15万欧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