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为国出征 卡西坐板凳都应感到光荣才对!

2016-07-06 10:53:3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欧洲杯出局后,博斯克宣称卡西因为沦为替补,而与教练组产生了矛盾。普约尔认为,博斯克应该在欧洲杯前就将这一决定通知卡西,然后让卡西自己决定是来当替补还是干脆拒绝为国出征。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四台专访时,博斯克明确表态称,他对于自己的做法不后悔。如果让他重新选择的话,他还会这样做。

  “我为什么必须在欧洲杯前就通知他?我不懂,为国出征难道不是一件很令人激动的事情吗?”博斯克表态,“如果给我机会的话,我还会做出同样的决定。我还会招入卡西,而且不告诉他要坐板凳。”

  博斯克是否不该公开批评卡西?老爹作答:“也许我犯了错,但我当时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而且我是用很平常的语气说出来的,我的语气甚至还很慈祥。”

  博斯克认为此事不会影响他和卡西的关系:“我们谈了一小时,他告诉我,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就让这件事过去吧,这不会影响到他和我的关系。”

  博斯克是否会复出重新执教?老爹作答:“万事无绝对,但我认为不太可能了。”

  皮克经常被西班牙球迷嘘,博斯克维护皮克:“球迷们对于皮克太过分了,我一直不理解他为何受到这种对待。他从不说错话,而且他为西班牙出场了80次,他的表现无可挑剔。”

  博斯克最后谈到曾在欧洲杯期间抱怨出场少的佩德罗:“我不喜欢他的话,但这谈不上什么问题。这只是个小插曲,没有影响球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