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VS威尔士前瞻:C罗PK贝尔 拉姆塞缺席

2016-07-06 07:05:5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C罗对决贝尔

C罗对决贝尔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在里昂体育场对阵威尔士。

  比赛看点

  1、葡萄牙威尔士大赛遭遇战:此前两队只有3次交锋,葡萄牙2胜1负占据上风,进7球失4球。双方的这3次交锋都是在友谊赛上,最近1次是在2000年,当时葡萄牙主场3-0大胜。这将是葡萄牙和威尔士首次在大赛上相遇,之前两轮淘汰赛葡萄牙都踢了加时,体能肯定会受到影响,而威尔士则都在90分钟内结束了战斗。这是葡萄牙最近5次欧洲杯第4次进入到半决赛阶段,但只进过1次决赛。

  2、C罗PK贝尔: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贝尔和C罗的皇马(数据) 德比,两名球员同在皇马效力,还是BBC组合的两名关键攻击手。从早前曝光的新闻来看,贝尔转会的总身价甚至还要高过C罗。C罗和贝尔在皇马是亲密合作的队友,但此役他们将各自为战,两人都分别是葡萄牙和威尔士的头牌球星,本届欧洲杯C罗已经打进了2球,而贝尔则有3球进账。

  某种程度上,这场比赛也是C罗和贝尔的金球奖之争,如果C罗能率领葡萄牙杀进欧洲杯决赛,贝尔将无力和他竞争;而反过来如果贝尔能创历史带威尔士杀进决赛,他将是C罗最大的竞争对手。

  3、葡萄牙常规时间不胜:一个比较有趣的事实是,本届欧洲杯前5场比赛,葡萄牙竟然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无法取胜,其中小组赛3连平,淘汰赛一场在加时赛取胜,一场则通过点球过关。葡萄牙以“不胜”战绩挺进了本届欧洲杯4强,他们能在威尔士身上拿到一场胜利吗?

  4、威尔士两大将禁赛:由于在同比利时的1/4决赛上吃到黄牌,威尔士两大主力拉姆塞和本-戴维斯都将因累计黄牌禁赛无缘出战葡萄牙,他们的缺战对威尔士来说将是一个沉重打击。葡萄牙方面,后腰威廉-卡瓦略累计黄牌禁赛,后防大将佩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能否出战还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

  赛前声音

  贝尔(威尔士前锋):“这场比赛并不是我和C罗的PK,而是威尔士与葡萄牙的对决。C罗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他的能耐。我们会专注于团队,而不是个人,我的梦想是赢得下一场比赛。”

  安德烈-戈麦斯(葡萄牙中场):“在法国我们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他们的激情呐喊将是我们的一大动力。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雷纳托-桑切斯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他还能做的更好。我们期待着同威尔士的比赛。”

  伤停情况

  葡萄牙:威廉-卡瓦略(禁赛)、佩佩(伤疑)

  威尔士:拉姆塞(禁赛)、本-戴维斯(禁赛)

  预测首发

  葡萄牙(4132):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19-埃利塞乌、4-冯特、3-佩佩、21-塞德里克

  后腰:13-达尼洛

  中场:23-阿德里恩、16-雷纳托-桑切斯、10-若奥-马里奥

  前锋:17-纳尼、7-C罗

  威尔士(352):

  门将:1-亨内塞

  后卫:5-切斯特、6-威廉姆斯、19-科林斯

  中场:2-冈特尔、7-乔阿伦、16-莱德利、8-安迪-金、3-尼尔-泰勒

  前锋:11-贝尔、9-罗布森-卡努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