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兹曼这球咋传的?简直销魂 看了N遍(gif)

2016-07-08 09:29:5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格里兹曼被评为法国与德国比赛中的最佳球员,他出色的表现也无愧于这一称号,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他就不断的在给德国的后防线施压,而在比赛第6分钟他与马图伊迪的一连串精彩配合,更是险些敲开诺伊尔把守的大门。

  格里兹曼这球咋传的?简直销魂 看了N遍(gif)

  比赛的第6分钟,法国队在前场断球,格里兹曼快速将球传给马图伊迪,而后者不停球用一个脚后跟的动作迅速将球回传给格里兹曼,随后格里兹曼一直带球向前,吸引了德国2名防守队员之后,只踩了一下单车后便用一个极其隐蔽的动作将球传给了正在插上的马图伊迪,后者再次不停球转身回传,两人的两次直接连线迅速撕扯开了德国的防线,若不是诺伊尔注意力集中,格里兹曼的打门恐怕就让法国早早的取得了领先。

  这次配合看上去简单粗暴,但马图伊迪的两次不停球回传以及格里兹曼那脚鬼魅般的直塞都是此次配合的点睛之笔,尤其是那次隐蔽的直塞,更是将小猪耍的找不到北。

  格里兹曼状态如此火热,在随后的比赛中连入两球似乎也就不足为奇。截止目前,他已经在本届赛事中打入6球,高居射手榜的首位,在吉鲁习惯性哑火的情况下格里兹曼一个人完全的承担起了球队进攻的大任,法国队有了他,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