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奇尼将成三狮新帅 弗爵爷力挺阿勒代斯接任

2016-07-08 09:13:1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最新消息,前曼城主帅曼奇尼或将成为三狮军团新帅,但据《越位网》的最新消息,曼奇尼若想成为英格兰新帅,他将面临克林斯曼、佩莱格里尼、布兰科和博阿斯的竞争。此外,《天空体育》表示,弗格森认为桑德兰主帅阿勒代斯才是英格兰新帅的最佳人选。

  自从霍奇森下课后,英足总随即开始了三狮军团新帅人选的选拔工作,英足总组成了以阿斯沃思为负责人的三人选帅小组,并已征求了前英格兰队长莱因克尔、费迪南德和雷德科纳普的意见,三位英格兰功勋队长皆认为外籍主帅更适合三狮军团,不过根据《天空体育》的透露,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却表示桑德兰主帅阿勒代斯才是英格兰新帅的最佳人选,弗爵爷对此解释道:“现在仅有三名英国主教练在英超执教,所以很难选出最正确的人选。而阿勒代斯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我觉得他会是个正确人选。”

  然而弗爵爷也没有与三位英格兰功勋队长唱反调,他也建议英足总把眼光放得更远:“我认为英足总应该扩大搜索范围,以确保找到最合适的人选。如果那个人就是阿勒代斯,那也不错。但他们必须找到一个有能力、有战术意识以及国家队感觉的合适人选,而阿勒代斯是最合适的英国籍主教练人选,因为他在英超执教。”

  除了阿勒代斯这一土帅代表外,根据《越位网》的透露,美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和现泽尼特主帅博阿斯率先进入了英足总的考察范围,不过就目前形势来看,《镜报》认为前曼城主帅曼奇尼极有可能最终成为英格兰新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曼奇尼将在本周飞往英国与英足总进行会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