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欧足联确定欧洲杯决赛主裁 英名哨演帽子戏法

2016-07-09 15:54:28|来源:新华网|编辑:刘欣

  欧足联确定欧洲杯决赛主裁 英名哨演帽子戏法

克拉滕伯格将担任决赛主裁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3:00,欧洲杯决赛将在法兰西大球场进行,届时东道主法国将与C罗领衔的葡萄牙争夺德劳内杯。欧足联已经确定了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员,英格兰人马克-克拉滕伯格将担任该场巅峰对决的当值主裁判,助理裁判同样来自于英格兰,分别为西蒙-贝克以及扎克-科林,第四官员为匈牙利人维克托-考绍伊。

  在本届欧洲杯中,41岁的克拉滕伯格已经在四场比赛中担任过当值主裁判,分别为小组赛意大利2-0击败比利时、克罗地亚2-2平捷克、冰岛2-1胜奥地利,以及八分之一决赛瑞士点球大战负于波兰。本场冠亚军决赛,将是克拉滕伯格在本届欧洲杯中的第5次亮相。

  法国vs葡萄牙的欧洲杯决赛,将是克拉滕伯格在最近两个月内执法的第三场重要赛事的冠亚军决赛。在2015/16赛季尾声阶段,这位英格兰名哨先是执法了足总杯曼联2-1逆转击败水晶宫的比赛,尔后又在欧冠决赛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担任主裁判。本场欧洲杯决赛,将成为克拉滕伯格在今年夏天的“决赛执法帽子戏法”。

  在得知克拉滕伯格将执法欧洲杯决赛之后,英国《每日镜报》幽默的写道:“虽然英格兰代表队在本届杯赛中早早出局,然而依然有一些英格兰天才将出现在本周日的欧洲杯决赛赛场上。”

返回顶端